关于发放2022年入学学生证件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事务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503

各学院:

   根据《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证件管理条例》第二条规定,新生入学注册后,发给学生证一件、校徽一枚,现将具体发放安排通知如下。

一、发放安排。

学院

发放日期

时间地点及具体流程

经济管理学院

1014

学生事务大厅

(真知馆116

叫号机取“学生证事务”

排队等候办理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6:00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1017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1018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1019

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1020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1021

二、工作要求。

1.每个班级安排两名主要学生干部共同负责,按照时间安排领取,领取后第一时间将证件发给班级同学,未在规定时间办理的于集中发放期以后领取。

2.学生证件是学生的身份证明,不得转借他人,如发现转借者,视情节及危害程度给予批评教育或处分。学生对本人的学生证件应当妥为保管,谨防被不法分子利用。如遗失不报,被人利用造成不良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3.学生证件如不慎丢失或毁坏,学生本人在网上办事大厅填写补领申请表后带齐相关材料到学生事务大厅办理补办事宜。补办学生证件根据学校有关规定收取成本费。

4.2022-2023第二学期开始,每学期交清费用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根据通知安排到学生事务大厅办理注册手续。未经注册的学生证无效。

特此通知。

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2022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