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学生事务大厅服务通告

发布者:学生事务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2060

全体同学:

根据《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师生返校工作方案(修订稿)》东成院【202014号文件精神,疫情期间学生事务大厅的具体管理和服务安排如下。

一、基本原则

为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生事务大厅以“不见面办理”为原则,将尽可能简化办事流程。优先办理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必需和急需办理的服务内容。在网上办事大厅开通的服务,线下不再受理。根据防疫工作需要,做好错峰、错时办理准备,同时根据疫情变化,适时做出调整。

二、服务时间及服务方式

1)自学生报到之日两周内以不见面办理为主要方式,具体办理方法可通过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号、邮箱、电话等方式咨询办理。

2)自学生报到之日起满两周后开放线下见面业务,通过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每日限流办理。遇突发、急需办理的特殊情况请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意后办理。

3根据需要临时开通邮递服务。不在校内及已毕业学生确需领取和办理相关证明(书)材料,在学生主动申请且承诺前提下,提供快件邮递服务(顺丰、EMS)。

4)因大厅消杀和通风需要,线下见面办理的业务工作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周末和节假日将根据需要适时开放。

三、具体服务内容

1)不见面服务内容及办理流程

1、校园卡补办业务:学生补办校园卡业务,一律凭身份证在学生事务大厅自助服务区(真知馆西大厅)自助补卡设备进行补办(补卡前请确认卡内余额大于20元,余额不足请充值)。

2、校园卡转账充值、余额查询、挂失、解挂等可通过“新微校”或圈存查询一体机办理。

3、校园卡领取补助、宿舍电表缴费等可通过圈存查询一体机办理。

4、校园卡自行解冻,可通过“新微校”或圈存查询一体机进行充值,即可解冻。

5、银行卡变更业务请登录网上办事大厅,进行银行卡变更登记。

6、查询、修改校园卡查询密码(含浴室预约系统密码)请于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拨打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电话咨询办理。

2)线下见面业务。

1、校园卡综合业务、学生证综合业务、大学生医保业务、证书领取、失物招领等。

2、其他非必要窗口业务原则上暂停办理,疫情期间不设学生助理岗、党员示范岗。

四、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

1)学生事务大厅的工作人员建议乘坐私家车、骑自行车或步行上班,尽量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2)工作人员和办事师生在学生事务大厅内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且当日无发烧、咳嗽等症状。

3做好学生事务大厅每日两次消毒,每日通风两次、每次不少于两小时等工作,确保为师生提供安全的服务环境。

4)发现师生体温≥37.3℃或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包括咳 嗽、咽痛以及呼吸困难或腹泻)的,第一发现人必须立即报告, 按照《校园突发疫情应急预案》处理,必要时关闭大厅。

特此通告。

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2020421


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联系方式


网站:http://swzx.cxxy.seu.edu.cn/

邮箱:xsswzx@cxxy.seu.edu.cn

电话:025-58662811

微信公众号:东大成贤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