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与财富,是学校联系社会的桥梁与纽带。进入新世纪以后,随着高校教育事业的不断深入发展与高校对外交流活动的广泛展开,校友资源的管理对高校发展的重要作用日益显现。校友会的建立,有利于学校与国内外主流大学在办学理念上接轨;有利于母校凝聚力和校友向心力的增强;有利于实现我校深化应用型本科院校人才培养改革,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创建在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高质量应用型大学打下坚实基础。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会成立大会于20191130日在南京召开,2020525日发文成立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校友会。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校友会是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的海内外校友自愿结成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自校友会成立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在院系校友分会共同努力下,遵照本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母校优良传统与校风,加强同海内外校友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增进情谊及合作,促进校友协助母校开展教学、科研、学术交流与各种合作。为母校的欣欣向荣、为祖国统一和振兴中华发挥积极的作用。